close
自從確認自己懷孕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過網路上關於初期懷孕的症狀
自己開始出現一些比較明顯的狀況
1.怎麼睡都睡不飽(雖然在懷孕之前 我就是一個對睡眠欲求不滿的人)
2.對於某些味道特別敏感(敏感的意思是想吐的意思)
   ex.小黃瓜 .海鮮料理.流理台的味道(這也許可以當作我不想打掃的藉口)
3.超極容易度子餓,一餓起來就像好幾天沒吃飯一樣
   肚子叫得很厲害,可是又不會有很想吃的東西
4.精神不振,沒什麼力氣(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這真的會讓人覺得我很懶惰)

以上種種症狀
是我這一兩個禮拜體會最深的
昨天打電話回去給台灣的老媽
他聽了之後告訴我
那我真的是確確實實的懷孕了
意思是說
應該不會有人誤會我是因為貪睡
想偷懶的關係吧
不過那種感覺也不是很好受的
以前覺得好吃的東西
現在有時候連聞到味道
就敬而遠之
競試想喝冰的 吃涼的
以前很喜歡吃的生菜沙拉
現在聞到青菜的那股青菜味
就覺得整個人不舒服
但是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另外開始喜歡吃的東西
我只能跟你說
我還沒找到
我心裡覺得想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
吃了一次就覺得夠了
不會很想再吃

加上最近東京的天氣好死不死進入梅雨季
一下高溫到二十七度
隔了一天下一場雨
氣溫馬上變成十七度
加上日本本來日耶溫差就差不多是十度
這下晚上就變成十度左右
這叫我這不爭氣的鼻子怎麼受的了
當場噴涕直打 鼻水直流
非常不想出門
可是不出門光待在家裡又會變得更懶
不運動身體也會覺得冷冷的
光睡覺感覺頭腦變得更遲鈍
這可真的不是好過的

苦了老公
看到我週末全身無力的樣子
早餐 午餐 晚餐
幾乎都被他包辦了
又得應付我變成超級大挑食之後沒食慾的懶樣
真是佩服他一句怨言也沒有
還一直擔心我
雖說懷孕的症狀大家都不一樣
不過這樣的情況 真希望趕快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