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最近頻頻的噁心感
實在讓我感到不自在
又每天幾乎非得睡上十個小時
才覺得有點清醒
這樣的生活
讓我幾乎變成足不出戶的家庭主婦了
我開始感到徬徨
拼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
但是總覺得沒有氣力去往前踏出去
這樣的感覺
讓我感到更著急
我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到底為什麼要來到日本這個陌生的國度
如果我能在台灣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
就這樣早出晚歸
每天有規律的工作生活
家事可以等到假日快快樂樂的去做
不知道有多好

現在家事變成家常便飯
每天打掃
也還是會看到新堆的灰塵或是纖維
一看到這些
鼻子就開始不舒服
但是現在的我
又總是覺得懶得去做
面對自己的狀況
實在有點失去某種方向的感覺
東西不想吃  事情不想做
不想出門

覺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了自己了
再這樣下去
應該會變成憂鬱症吧
很想找一個出口
呼吸新鮮的空氣
突然間
開始想念台灣的家
想念台灣的小吃
台灣的空氣
台灣的味道
台灣的生活
想到這些
昨天打電話回家之後
聽到老公問我 還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出來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因為想念台灣
哭成這樣的淚人兒
我應該是幸福的不是嗎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人生的道路上
又止步不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