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便看到老公痛苦的臉龐

原來他一整晚都鼻塞沒睡好

早上直喊頭痛 眼睛痛  一摸之下 額頭好燙

有點緊張 我想是真的感冒了

起床後吃了早餐

一點起色也沒有

可能是昨天一整天悶在家裡 沒活動

頂著三十八度的燒 出門散一下步   順便吃個熱熱的烏龍麵

但是老公的眼睛仍然是布滿血絲 滿身的倦怠感

一整個下午 躺在床上休息

身體越來越燙 雖然不斷給他喝溫熱的開水

沒有流汗的跡象

傍晚 燒到三十九度

事態有點嚴重 但是今天是假日 醫院休息

沒有辦法 只能想盡辦法讓他退燒 或是流汗

一直忙到接近半夜

才稍稍有退燒的跡象  

稍微安心的入睡    今天早上起床

一問公公 老公還是沒退燒

早上都還是三十八度

老公終於還是決定今天一整天跟公司請假不去上班了

只是打完請假的電話後

要去診所看醫生前 老公的燒居然退了

我不禁跟老公開玩笑 說他大概是不想上班才發高燒的吧

不過發燒是事實 還是得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 醫生看了一下 做了一些檢查

檢查出是流行性感冒的A型    比一般的感冒還要毒的

但是比起擔心老公的病情 醫師跟醫生娘連配藥的藥劑師都為我捏一把冷汗

直勸我最好暫時跟老公隔離 免德傳染到流行性感冒

小朋友就危險了

回公婆家的路上

老公乖乖戴起口罩     走路保持一定的距離

聽到我咳嗽一下 都開始緊張的問我有沒有事

讓我不禁想惡作劇多咳幾下

讓他知道自己保重身體是多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y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